社区 » NBA » 篮球资讯 » 我记得立陶宛男篮不是...我记得立陶宛男篮不是常年世界前八嘛,最近几年怎么世界杯奥运会没声音了 5回复/ 1亮2296 浏览解五路吴奇隆(16级)楼主2024-08-12 03:14:50发布于贵州我记得立陶宛男篮不是常年世界前八嘛,最近几年怎么世界杯奥运会没声音了由解五路吴奇隆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://bbs.hupu.com/502
推荐评论 (5)收藏分享QQ
QQ空间
微博
复制微信扫一扫分享
举报只看楼主全部回帖
收起勒布朗雷蒙詹姆斯fmvp2024-08-12 03:52:59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楼现在也很强呀,只是没以前强了因为欧洲有些国家厉害了所以竞争就更大了。这次奥运会没上是因为落选赛没出来,落选赛24进4,巴西西班牙波多黎各希腊就是从落选赛杀出来的,立陶宛和斯洛文尼亚等都死在了落选赛中
现在也很强呀,只是没以前强了因为欧洲有些国家厉害了所以竞争就更大了。这次奥运会没上是因为落选赛没出来,落选赛24进4,巴西西班牙波多黎各希腊就是从落选赛杀出来的,立陶宛和斯洛文尼亚等都死在了落选赛中
亮了(0)回复我是海沃德2024-08-12 09:14:20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楼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
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2000年奥运会输给梦之队2分
2000年奥运会输给梦之队2分
亮了(0)回复居延海北三百里有花门山堡2024-08-12 11:33:48发布于辽宁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楼之前为了自己“国球”的那点儿自尊心,头铁不归化进攻型后卫,结果被其他欧洲队打的满地找牙。再一个问题就是小萨完全不适应fiba,之前和瓦兰打双塔都快烂完了,还不如瓦兰单上。
之前为了自己“国球”的那点儿自尊心,头铁不归化进攻型后卫,结果被其他欧洲队打的满地找牙。再一个问题就是小萨完全不适应fiba,之前和瓦兰打双塔都快烂完了,还不如瓦兰单上。
亮了(2)回复查看评论(1)解五路吴奇隆楼主2024-08-12 15:23:05发布于贵州点灭只看此人举报4楼引用 @居延海北三百里有花门山堡 发表的:只看此人之前为了自己“国球”的那点儿自尊心,头铁不归化进攻型后卫,结果被其他欧洲队打的满地找牙。再一个问题就是小萨完全不适应fiba,之前和瓦兰打双塔都快烂完了,还不如瓦兰单上。
[图片]
查看更多之前为了自己“国球”的那点儿自尊心,头铁不归化进攻型后卫,结果被其他欧洲队打的满地找牙。再一个问题就是小萨完全不适应fiba,之前和瓦兰打双塔都快烂完了,还不如瓦兰单上。
没有投射和自助进攻能力的c看来都打不了fiba,戈贝尔和小萨
没有投射和自助进攻能力的c看来都打不了fiba,戈贝尔和小萨
亮了(0)回复WindFL2024-08-12 15:52:31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5楼美国男篮之外的,真就说断档就断档
美国男篮之外的,真就说断档就断档
亮了(0)回复社区 » NBA » 篮球资讯 » 我记得立陶宛男篮不是...Re:我记得立陶宛男篮不是常年世界前八嘛,最近几年怎么世界杯奥运会没声音了